辰星

码一个新长篇中

兰酱的大学生活5

       周六很快就到了,之前北田说过要在今天聚会,小兰觉得自己是新人应该到得早一点,于是提前了半个小时去了活动室,结果大家都已经坐着聊天了。小兰有点尴尬,自己反而到得最晚,北田看到小兰进门赶紧站起来把小兰拉到大家面前,骄傲地对其他人说:“看看我没骗人吧,我真的用我的魅力征服了一个学妹来这里。”对于北田的自恋大家都见怪不怪了,他们的心都在新来的学妹身上。小兰笑着和大家打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一年级的毛利兰,从今天起就是哲学社的一员啦,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中间,一个戴着眼镜很帅气的男生说道:“你好学妹,欢迎加入我们哲学社,我是社长高桥越人。”小兰赶紧说了一声“学长好。”北田看出来小兰的拘束,笑着扶着小兰的胳膊让她坐下,给小兰介绍坐在这里的哲学社成员:“社长是计算机专业的,有什么程序软件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问他。”说着指了指坐在高桥左边的穿着蓝色衣服打折哈欠的男生:“这位是副社长新井泽林,别看他懒洋洋的,他可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主将呢!”新井半眯着眼向小兰问了声好。接着北田又指向一个绑着小辫的男生:“他叫入江宁津,是我死党,头脑简单四肢发达,看着瘦弱但力气很大,我掰腕子根本掰不动他。”入江笑着回怼:“上次我还借某人作业抄,到底是谁头脑简单还说不定啊!”北田有点尴尬地笑了笑(我还要在学妹面前维持形象,别拆台啊!!!),转移话题说道:“至于学妹之前我们社团唯一的女生良子,是我们社长的女朋友。”这样一说,良子的脸有点红,但还是笑着说道:“我叫三浦良子,欢迎学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兰和大家问过好后问道:“没有其他的新成员吗?”北田刚想解释,就被一个刚进门的人打断:“哲学社能有你一个新人就不错了,这个社团本来到今年也要解散了。”北田最受不了这人的阴阳怪气:“饭冈,你好歹也是这个社团的一员,说的这是什么话?”这个迟来的人戴着一个鸭舌帽,叫人看不到眼睛,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:“我说的是实话,死了人的社团,还想招人简直是做梦!”小兰想过社团发生过一些事,但没想到这么严重,饭冈转过头对小兰说:“学妹能走就赶紧走吧,这里有鬼魂作祟呢。”小兰最怕鬼神之流,不由得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北田按捺不住性子吼道:“我本来也没邀请你,你来就算了,干嘛说这种话?”

      “呀呀呀,看来这里是不欢迎我了,我走了,不过,等到梨香的魂魄找你们的时候不要吓得不敢出声啊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饭冈走后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,仿佛真的如饭冈所说有一股不详的气息笼罩这里。还是北田先打破了沉默:“饭冈这个人就这样,你别见怪,反正他也很久不来社团参加活动了,平时基本看不见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经过这件事大家都没有聊天的心情了,还是社长高桥说:“下次我们一起去下馆子吧,我请客,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。”北田带头说道:“好啊好啊,就去那家居酒屋吧,那里的菜特别好吃!”大家约定明天一起去那里吃饭,吃完去唱歌。

       哲学社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,活动到了晚上,男生要护送女生回宿舍,小兰看着后面这几个学长对良子说:“我们社团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啊,大家都很好,为什么那个叫饭冈的人……”良子叹了口气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柯南在回来的路上:)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