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星

码一个新长篇中

黑色序章2

*人物初设定来自现有漫画,后续设定会和之后的漫画不同

       太像了……真的太像了……,之前自己竟然没发现,这个灰原哀,为什么会和现在幼龄化的妈妈这么像。这时绿灯亮了,眼看着几个小朋友走了过来,世良鬼使神差地一个箭步躲进拐角里,“今晚我们去博士家打电动吧!”步美笑着对大家说,“可惜柯南不在,不然我们一起趁着学校放假去野营多好啊,你说是吧,小哀。”灰原哀知道这几个小朋友老毛病又犯了,不过难得的假期,就让他们玩吧,但还是说:“不许打到太晚哦,不然你们都会像江户川一样戴眼镜的。”步美他们齐声说:“好!”他们又讨论这期游戏里新出的角色,说说笑笑渐渐走远,而世良在拐角处还回不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世良几乎是跑着去了二哥秀吉的家,羽田秀吉和他女朋友由美去约会了不在家,只有玛丽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电视。玛丽听完世良对灰原哀的描述,也觉得不可思议,分析道:“这个茶色头发的女孩,既然她也是这个样子,想必也服用了那个药,能制作解药的人必定对这个药的成分有一定的熟悉度,她不是开发者也是协助开发者。”容貌相似,药物开发者,当年制作APTX4869的人不就是自己的妹妹吗,玛丽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想,当年自己的妹妹和妹夫没有听自己的劝告,执意加入乌丸集团,最后双双丧生。当时妹妹加入乌丸集团的时候已经怀孕了,然而因为那些人这么多年她都没有这个孩子的下落,难道说灰原哀她是……志保?!这孩子,真的是志保吗,不,还不确定,就算是志保,她现在也无法做什么,所以玛丽没有对世良说自己的猜想。事实上,宫野一家的事到今天在她的心里都是一个结,乌丸集团和妹妹一家的事如果可以她真的不想世良知道太多,否则只会让她置于危险中,她已经失去了一个儿子,失去了自己的妹妹和丈夫,她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。所以只是淡淡的说:“这件事还要再观察。你要记住我之前的话,那个小男孩早已和10多年前福尔摩斯的弟子不一样了,如果他不能为我们所用,我们必须远离。”世良看得出来妈妈想到了些什么,可惜妈妈不想告诉自己,她再怎么问也没用,世良没有妈妈那样防备柯南,她甚至想找柯南合作,当然前提是保护妈妈的安全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(美国)

      “新一,如果我们的猜测没错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恐怕他们是察觉到了,现在还有人调查羽田浩司案的事情。这次和之前上传资料的人明显不一样,之前所有的线索都很详尽,仿佛是希望有人能追查下去,现在这个突然出现的资料很模糊,关键性的东西没有透露半点,是为了撒下诱饵,钓我上钩。”

      “新一,你害怕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从我决定和这个组织对抗到底时,我就已经选择了一条不能让自己颤抖的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优作意识到,自己的儿子不再是当年那个有点爱出风头,单纯痴迷推理的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柯南望着湖面上自己的倒影,这两年发生了太多事了,因为休学旅行被报道从而被组织的头目(指朗姆等人)盯上,连毛利小五郎也同样被怀疑,受到了不小的波及,还差点伤害了小兰……为了保护他们,哪怕一次次死里逃生,除了半个月前去机场那次,这两年他再也没有变回去过。他曾经想过,哪怕是让小兰忘了自己,他也不想看到小兰的眼泪了,他这样只会让她等待的人简直是天下第一不负责任的人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和爸爸这次来美国,是因为安室先生说朗姆突然从日本回到了美国,好像是遇到了非常紧急的事,却要求安室透在日本待命,同时若狭老师也不见了,所以冒着被发现的风险他们来到了美国调查,通过爸爸的一些朋友的帮忙终于有了些线索。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朗姆突然回到美国是因为一起药厂爆炸案,他们在药厂仪器未损坏部分还原了一些制药数据,据此他们有理由认为该药厂为组织的实验室之一,而能让朗姆动身,这个实验室的意义应该非同寻常,但还不能确定这是若狭老师做的手脚。而在此同时,羽田浩司案的相关信息突然出现在网络上,这让他们心生警惕,后来在去羽田浩司案发现场的时候,发现了很多在那附近监视的人,联系到之前朗姆就让安室调查工藤新一的事,这次有90%的可能是为他准备的陷阱。幸好他和爸爸被妈妈变装成别人,又及时撤出了他们的监视范围才没被发现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要尽快回国,我不能让小兰一个人在日本,组织已经留意到我了,那我身边的人都有危险,万一小兰……”柯南急切地对工藤优作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冷静,新一,回去可以,但回去之后一定要记得不可以冲动行事,哪怕有组织的直接动向也一定要告诉我和你妈妈,不要一个人去冒险,他们还不知道工藤新一已经变成了柯南,这是唯一对我们有利的条件,要好好把握。”工藤优作劝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放心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宫野一家简介:(看过动漫的可跳过)

父亲宫野厚司(已死):被称为“疯狂的科学家”,先是在白鸠制药工作,后来开设私人诊所,最后加入乌丸集团(组织),研发一种可使人起死回生的药物“银色子弹”(未完成),死于一场实验事故(具体原因不明)

母亲宫野爱莲娜(已死):赤井玛丽的妹妹,组织里称她“堕天使”,因为银色子弹研究被迫与志保分离,死于一场实验事故(具体原因不明)

长女宫野明美(已死):组织成员,但地位较低,曾与赤井秀一交往,后被琴酒枪杀

次女宫野志保:组织代号“Sherry”(雪莉),继承父母研究开发出能使人幼龄化的药物APTX4869(宫野夫妇当初已经开发出A药,但是资料烧毁),因明美被杀与组织决裂,被迫服药变小,化名灰原哀

注:APTX4869与银色子弹有何关联尚不明确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